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「好App推薦」Microsoft Pix——智能Ai相機

IMG_0050

目前的App市場上充滿了不同的相機相關的app,多數都是以不同濾鏡為主打,或者美顏之類的相機,最近Microsoft 推出了一款非常智能的相機app,作者用完之後,發現,像我這種不懂藝術同時又是手殘黨瞬間獲救了。它的功能並不單止上優化圖片,若拍攝時檢測到動態,它甚至能讓不支持live photoiPhone可以拍攝live photo






作者藝術感不多,所以拿了幾張家常便飯的相片來對比,模擬下我日常抓起手機來拍的情況

隨手抓起手機來拍一些畫面,往往并不會特意對焦和帶有一些手震的情況,雖然手機帶有光學防抖,但還是沒辦法徹底拯救到我。




拍照方面


對比下面兩張圖

第一張,未作任何優化的圖,明顯帶有點髒髒的感覺,就像有層膜在屏幕上

IMG_0066

第二張,pix智能處理,比第一張更加清晰,看上去更加舒服的感覺

IMG_0065

在一些比較極端的情況下

第一張,未處理

IMG_0073

第二張,pix智能處理,很看清出事物,雖然畫面偏綠了

IMG_0068

帶有live photo功能,在這就不放出來了,因爲這張圖的live photo 是記錄了我手抖的情況.....

相機本身也自帶多種濾鏡供用戶使用




攝影方面


并沒有什麽很大的亮點功能,衹是錄完之後有的Hyperlapse功能,方便用戶用幾倍速去看,唯一的亮點莫過於拍完之後可以馬上經行剪輯吧

IMG_0075

IMG_0076




總結


優點:很智能很强大,方便我們這些又不太會搞濾鏡,玩藝術的普通人。讓不支持live photo的人能玩上live photo,并且它是自動循環播放(在app里),頗有一番風味。

缺點:啓動速度太慢,若有些突然出現的畫面,啓動完后都沒了。處理速度過慢,拍照后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給它處理,才可以拍下一張圖。閃退情況略多(作者用著ios10的測試版,可能因爲這個關係導致不穩定的情況特別多,衹供參考




後記


這不是一款濾鏡相機,這不是一款美顔相機,它是一款智能相機。作者我并不是很能徹底表達清楚它的强大,説真的,我花了很長時間去拍照,但我發現,果然拍照什麽的,我沒這個天賦,這是一款很值得去體驗的app,雖然他目前有不少的缺點,或許是剛剛起步,或許衹是因爲我的ios 10問題。總而言之,若你看完我說這麽多的話,不妨下載體壇下,真心值得推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